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爱茵美品牌百科

爱茵美

爱茵美

创建者:南京永悦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23
上海爱茵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的产品研发中心, 5个代表国际先进水准的生产车间,12条世界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采用了PMC现代生产物控管理,并实施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大规模、高质量的生产能力。
        爱茵美汇聚了国内知名的美容医学专家与法、日、韩资深美容顾问,组建业内一流的科研队伍进行多项新产品研发,对中国女性的肤质进行了专业的研究和测试,了解中国女性肌肤的问题与需求,根据其特性开发出集效果性,专业性,安全性,全面性,创新性于一身的高科技美容护肤产品,全面实现女性完美肌肤的梦想。
        上海爱茵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持美丽、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让顾客感动于每一个细节的企业。爱茵美不仅提供了高品质产品及专业服务,还积极实现一种人类至真、至善、至美、至爱的生活形态。爱茵美的目标是要打造百年品牌,而品牌塑造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品牌塑造成信仰,品牌信仰化的过程就是不断地“爱”的过程:爱企业、爱品牌、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这就是爱茵美的文化,爱茵美的含义。
        爱茵美这个以“爱”为责任的公司,创造着更多的奇迹回报社会;倾心打造爱茵美这个以“爱”为文化的品牌,实现着所有女性追求美丽的梦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