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DREMFUS梦芙泉品牌百科

DREMFUS梦芙泉

创建者:杭州语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6


四大功效:祛皱、抗衰、修护、紧致

核心成分:胜肽原液

最佳的祛除皱纹成分,只有最高档的化妆品才享有的奢华护理。使用15天后眼睛周围皱纹减少高达17%,使用30天后,皱纹减少27%。

产品介绍

独创的浓缩型祛皱赋活精华液。配合多种保湿因子和高浓度胜肽原液,能够淡化细纹,延缓皮肤老化,使肌肤平滑而富有弹性。舒缓修护易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赋予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和干纹,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和年轻感。从天然植物(Physcomitrrella)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结合组合化学和活性多肽优化等多种尖端技术,不但能确保精华液中的胜肽原液安定化并且还可以提升其肌肤渗透性。

使用方法

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轻柔按摩至肌肤吸收。配合Laywon雷文TM量子芯美容仪使用效果最佳。

DREMFUS梦芙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DREMFUS梦芙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