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青春娃娃品牌百科

青春娃娃

青春娃娃

创建者: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9

青春娃娃是瑞朗国际与暨大中心合作研发的最新美容护肤品牌,是基于基因美容,抗衰老保养与最新生物科技结合而研发新产品的品牌,目前已上市的最新青春娃娃产品是:银耳多糖透润葆颜蛋白膜,其功效为:即时补充肌肤水分与养分、补水、锁水,环节肌肤干燥、粗糙、暗黄、细纹现象,特有的银耳多糖蛋白膜承载更多的精华,多倍与普通面贴的亲和力,紧密补充肌肤狗瘟,三维度吸收精华,细致呵护每一寸受损肌肤,立即赴细腻、通透、光滑、富有弹性,重现婴儿般肌肤。

银耳多糖为银耳重要活性成分,是一种才银耳中提取得到的水溶性异多糖体。

银耳多糖中与水结合的大分子物质具有保持水分及封阻作用,可以与真皮中大量水分与之结合,具有优异的高保湿,修护表皮,增加表皮含水量的功能,其优越的亲和力使皮肤变得石蕊、光滑。

银耳多糖蛋白莫提特点:

1、  天然银耳纤维萃取

2、  360度服帖肌肤,触感柔软

3、  3D网状结构,超强锁水,承载更多精华

4、  自然透气,透气不透水,更利于肌肤吸收

5、  水分不易蒸发,精华100%有效利用

6、  6、用后肌肤细腻、光滑、嫩白、富有弹性

成分

水、银耳多糖、熊果苷、玻尿酸、水解胶原、螺旋藻提取物、欧蒲公英提取物、生育酚

(维生素E)、葡聚糖、三乙醇胺、丙二醇

青春娃娃面膜

青春娃娃面膜

青春娃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青春娃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