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CN品牌百科

LCN

创建者:苏州工业园区金薇儿美甲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22

LCN源自德国法兰克福,距今已有90余年历史,以化妆品及牙医科技起家,并与德国多所著名大学合作,一直致力于研发高科技、创新、富特色而又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于1985年更成为欧洲首间制造及发行光疗树脂殖甲系统之生产商,以LCN风靡全球。

1992年与香港莱迪卡司(指甲)有限公司建立亚太区合作伙伴,LCN产品严格执行德国优良生产工序,其高效原料已通过本国及瑞士无毒皮肤的测试!并在1999年就已荣获德国专业美容大奖,实至名归。

2002年获委任为“第三十届香港小姐竞选大会指定指甲及手足护理专用产品”!是30年来首个被采用的专业护理品牌。

首个指甲及手足护理品牌荣获国际权威评审机构Superbrands颁发2004—2005年“超级品牌奖”。

亦被全球公认为指甲及手足护理最全面之第一品牌!

其丰富的产品结构更为不同人群,不同肤质,不同职业所设计!真正体现内在的呵护和外在的美!而非单纯停留在表面上。

LCN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LCN”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