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NAC品牌百科

美国NAC

美国NAC

创建者:广州新维量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25

NAC:new age   Cosmetics

New——崭新的;新式的;新发现的

Age——年龄;时代

Cosmetics——化妆品

New  Age Cosmetics——跨时代的高科技护肤品,塑造完美肌肤,超越年龄,凝聚时光,青春定格。

生物医学兼皮肤学专家斯坦利·科恩博士是NAC品牌的奠基人,他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和伟大成就。科恩博士于1922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化学硕士学位,几年后获得哈佛大学生物医学博士学位,是公认的生物医学和皮肤学相结合的第一人。

1942年,科恩博士到加州原生态森林考察,聘请当地的土著作为导游。有一天土著导游意外割伤大腿,伤口达5寸多长,土著人拒绝科恩博士为其缝合伤口,自己在山上寻找数种草本植物,捣烂混合后涂在大腿的伤口上。第二天科恩博士惊奇的发现,土著腿上的伤口已经复合,而且复合的完整性竟已达到了七日以上时间才能达到的的复合状态,大大超出了人体细胞代谢的速度。他立即将土著人所用过的植物带回去研究,科恩博士将此植物能量物质加入到培植的皮肤细胞中,发现可惊人促进人体皮肤细胞生长。科恩将此一活性成分命名为“细胞新能量因子。”

科恩以“细胞新能量因子”为核心成分,自制出一些简单的化妆品供妻子艾丽西亚使用。奇迹就这样发生了,科恩的妻子,仿佛吸餟了神奇能量,日复一日变得明艳动人,青春如花重绽,远比身边的同龄女士更显年轻。为了实践内心越演越烈的为人类延缓青春的梦想,科恩博士于1945年在纽约曼哈顿组建专业实验室,1946年正式创立NAC BIOTECH护肤研究所,专业从事顶级护肤品及营养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世界顶级护肤品牌公司提供高科技配方与主要成份,由此建立了一个抗衰老的权威美容王国。

NAC的抗衰老产品通过明星、名流推广,逐渐风靡欧美上流社会,至今超过60年。目前在全球有上千家专业美容机构在使用NAC,她们都设在当地的高档生活及商业社区。2006年,在美国首位华人市长,美国著名医学博士Dr,Daniel K.Wong M.D(黄锦波先生)的推荐下,美国NAC正式进入中国,给追求生活高品质的中国女性带来更高质素的产品,让她们得以享受代表世界最新潮流与科技的抗老护肤圣品。

美国NAC生物科技美容集团公司专为世界顶级护肤品牌公司提供高科技配方,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生物学家,医学家,化学家,由其联合组建的研究成员为我们提供国际最新的技术,配方的NAC产品。美国首位华裔市长,著名医学博士Dr,Daniel K.Wong M.D是NAC专家顾问之一。

NAC代表的不仅仅是美国科技产品,更是一种与国际时尚同步的护肤潮流,它创造一种“逆转衰老、新生的”美丽,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衰老延缓”,更不是衰老的掩盖。这与一般护肤品的功能不同,是健康的疗效产品。它结束了人体皮肤衰老不可逆转的历史,使人类从此进入了可以自己把握皮肤年龄的能量美容时代。

美国NAC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国NAC”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