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玄慈艾品牌百科

玄慈艾

创建者:上海朴艾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30

中国·朴艾倾力之作——玄慈艾系列产品

 

※玄慈艾产品简介※<

 

玄慈艾——玄德之艾,慈心护之

唐孙思邈在《大医精诚》中说道:“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玄慈艾”愿意用自己一颗“玄慈”之心守护所有家人的健康!

玄慈艾的系列产品,从最基础的药材到整体配方;从外包装的设计到包材选用;从产品的名称设计到操作流程,无不充满朴艾人的玄慈之心。

玄慈艾系列产品主要分为:圆系列、定系列和艾系列。

⊙圆系列——十二经脉,圆融无碍

以十二正经的圆运动为主线,通过温通法,达到疏通经络的目的;

⊙定系列——定期清理,清净自生

针对性的调理产品, 配合玄慈艾特有的温通手法,深层疏通经脉,使气血流畅;

⊙艾系列——女性之身,艾心护之

专门为女性健康量身定制的保养产品,让天下女性更健康、更自信、更圆融!

 

※玄慈艾产品优势※

1、玄慈艾产品皆精选3-5年的优质陈艾为君药,草本配方更是朴艾科研团队携手多名具有30年临床经验的中医专家、医学教授、国内生物学专家历时十一年的研究成果。

2、玄慈艾草本精华油采用CO2超临界萃取技术(CO2 Supercritical Fluid Extraction), 该技术全程不用任何有机溶剂,防止了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残留以及加工过程对环境的污染,保证了100%的纯天然性。

3、每滴玄慈艾草本精华油都来自国家著名药厂,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

玄慈艾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玄慈艾”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