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箐草萃品牌百科

箐草萃

创建者:广州市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31

箐草萃品牌:箐草萃,因青葱萃绿,生态和谐的大自然而得名。箐草萃   即:取之自然,天然、精萃之意。

箐草萃研发团队始终秉承:“萃自然,精呵护”的绿色安全环保护肤理念,以原始植物神秘护肤能量,带给肌肤与自然共享,唤醒肌肤未被激发的无限生命力,深深呵护女性美丽容颜,共同感受纯天然美肤奇迹!

箐草萃品牌专注面膜,现推出的又隐形面膜系列、天丝面膜系列、蚕丝面膜系列和晚安冻膜系列。

箐草萃自然奇迹护肤优势:

易吸收--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天然物质,分子更小,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和消化

天然安全--天然植物护肤品还具有高效,针对性强,长期使用无副作用或副作用小的优点

效果显著--所提取的自然植物,具有显著的天然护肤活性。

箐草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箐草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