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妮傲丝翠品牌百科

妮傲丝翠

妮傲丝翠

创建者:成都昭玺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1.06

妮傲丝翠,台湾医学美容的神话王国

1. 国外医美保养品牌代理

2. 研发及GMP 工厂之代工业务

3. 自有医美保养品牌之生产及销售

4. 注射美容产品代理

5. 医学美容仪器代理

6. 医学美容教学机构

7. AGF 尖端美容生物科技

妮傲丝翠企业总部拥有可容纳 200 人之大型会议室以及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再加上丰富的医美教学经验,已成为多家全球知名雷射原厂之亚太区训练中心,以及其唯一之海外认证中心。

涵盖治疗项目:

1.注射美容

2.激光美容

3.微创整形美容

4.抗衰回春

菁英诊所藉由本教学平台,挑选国内各界菁英医师组成顾问团, 专供海外观光医学美容市场需求。

透过专业的人员服务、宽阔的空间规划以及丰沛的医疗设施,能提供患者最温馨亲切、私密而专业的医学美容咨询诊疗经验。

妮傲丝翠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妮傲丝翠”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