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细胞活源ZD品牌百科

细胞活源ZD

细胞活源ZD

创建者:广州臻道容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1.08

品牌介绍:

细胞活源,人类基因美肤专家

于2010年由臻道容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中国基因美容之父李校堃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经长期研发攻关,推出人类基因美容护肤品牌【细胞活源】

 

四大核心技术:

★ 生物工程技术

★ 生物促渗技术

★ 穿膜胎技术

★ 冻干技术

 

引动未来尖端科技   诱发基因深度之美

 

让每个细胞都年轻起来

光滑的肌肤,窈窕的曲线,哪个女人不渴望永恒的年轻?经历不懈的研究、科技的创新,基因科技解码了衰老的秘密,人类进入了基因美容时代,以科技找寻和唤醒自我的美丽。

 

基因美容——直接作用于细胞、激活细胞、修复细胞,让细胞再度年轻起来。

给我六周时间,还您肌肤新生,重绽年轻光彩。

带给您一颗年轻的心,让岁月的脚步慢下来……

细胞活源ZD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细胞活源ZD”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