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芯丝翠neostrate品牌百科

芯丝翠neostrate

芯丝翠neostrate

创建者:美漾MY YOUNG祛痘抗衰老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1.09

NeoStrata 芯丝翠是美国原装进口的果酸科技原创品牌,由国际著名的皮肤科医生Dr.Eugene Van Scott及药学博士Dr.RueyYu研发。

1974年, Dr.Van Scott和Dr.Yu在医学实验中发现果酸在治疗皮肤疾病和抗衰老上有显著效果,并发表了第一篇科学论文,将”Alpha Hydroxyl Acids”介绍给皮肤医学界。经过不断的研究和临床试验,肯定了果酸能显著改善皮肤老化、痤疮、色斑、角化过度、毛孔粗大、缺水等各类皮肤问题。果酸的临床应用为医学美容带来一场崭新的革命和突破。

为了满足不同的皮肤类型和皮肤疾病需求。在随后几十年的时间里,Dr.Van Scott和Dr.. Yu对果酸技术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创新,目前他们拥有100多项果酸技术专利,及刊登过无数的果酸科学文献,被国际公认为“果酸之父”。现在,超过100个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牌均在使用NeoStrata的果酸专利权,其中包括:Chanel , Elizabeth Arden, Estee Lauder, L’Oreal, Johnson&Johnson等等。

NeoStrata芯丝翠系列产品有居家使用的日常医学护肤产品,又有专供医生使用的果酸活肤治疗系列等,所有芯丝翠系列产品均经过皮肤科医生临床验证。为全球皮肤科医生、医学美容及整形外科医生推崇。

不断创新的果酸科技

第一代果酸活肤技术:AHA

70年代初,第一代果酸AHA诞生,被正式运用到护肤技术中。AHA能够加速表皮老化角质细胞的脱落,增进上皮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促进肌肤更新,改善过度角化、粗糙暗沉、黑斑以及炎症后的色素沉着或色素异常,使皮肤变得光滑明亮。同时,AHA还有畅通毛囊口、预防毛孔堵塞的作用。因此,临床上也被运用到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等症状的治疗。

第二代果酸活肤技术:PHA-独家专利配方

1993年Dr.Eugene Van Scott和Dr..RueyYu独家研发了第二果酸-葡萄糖酸内酯PHA。 PHA 秉承了所有AHAs的功效,而性质比AHAs更加滋润和温和,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和亚洲人的皮肤,同时PHA还具备了独特的抗氧化功效。 此技术是NeoStrata公司全球独家专利配方。

第三代果酸活肤技术:乳糖酸(BionicAcid)-独家专利配方

2000年,Dr.Eugene Van Scott和Dr..Ruey Yu成功研发第三代果酸-乳糖酸(Bionic Acid)配方(新一代复合PHA),获得国际皮肤医学界的一致认可。乳糖酸(Bionic Acid)秉承了所有PHA的所有功效,性质更加温和,保湿效果更强,同时具有皮肤修复和强抗氧化功效。其抗氧化功能被医学界广泛采用。甚至被用于保存移植器官。

乳糖酸配方独特的功效和性质使其不仅可以用于敏感性肌肤,甚至可以为各种美容术,如非侵入性激光、IPL、微晶磨削、填充、注射等术后的肌肤使用,提供强效的保温、修复及抗自由基等作用。

乳糖酸(Bionic Acid)配方为NeoStrata公司全球独家专利。

芯丝翠neostrate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芯丝翠neostrate”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