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优纳美品牌百科

优纳美

优纳美

创建者:广州优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1.21

    优纳美,诞生于拥有世界顶级健康产品研发体系和完整生态链的台湾台北市,不仅拥有完整的体质净化及高端口服研发体系,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更在小分子及生物活性研究领域一路领先。作为一个当今健康领域国际合作典范的顶级品牌,优纳美从初创之日起,便与欧盟、台湾今二十家顶级实验室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形成战略合作,签署为期50年的科研成果转化协议,共同斥巨资进行产品后续研发和临床研究。在优纳美庞大的国际合作产业链中,荟萃了一大批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瑞士、日本、台湾的细分领域杰出专家,多年来专研排毒,成功研发多款重磅产品,回馈全球高端人士。

优纳美--专注净化 专研排毒 呵护生机

优纳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优纳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