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丽蒂雅品牌百科

丽蒂雅

丽蒂雅

创建者:深圳市丽蒂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27

        丽蒂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植物性护肤品的研究、 开发、销售的公司。公司由一批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学府的博士、硕士、学士等组成管理核心层,广泛吸收美容界专业人士组成执行层,拥有9年以上市场销售精英、大专以上文化功底的优秀团体,结合与WTO同步的先进管理方法,100%零距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让消费者满意,使合作者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洛杉矶植物应用研究中心,经过周密系统、完善的市场调研、策划和开发,为东方女性奉献了天然的植物护肤精品---Ladyart. 目前,丽蒂雅化妆品公司在产品研发的基础上,着重建设一个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通过强有效的营销服务支持,与中国大陆的美容界朋友共同分享国际品牌所带来的丰厚收益,并最终成为中国女性心目中的美丽源泉。

        2001年底公司通过英国pecs认证并发证,荣获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殊荣,从而为加速丽蒂雅化妆品品牌走向国际化名牌道路奠定了可喜的基础。


产品特点:

专业性:产品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肤质及各种问题皮肤。

安全性:所有产品上市前都通过安全检验及测试,安全可靠。

健康性:产品来源于绝无污染的天然植物和富含微量元素的深层海水。

科学性:国际先进萃取技术和微粒子技术的运用,使天然植物精华和深层海水中的微量元素迅速完全地被皮肤吸收,有效地补充、改善和修复肌肤,令肌肤长期保持娇嫩幼滑,晶莹剔透。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