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中曜堂品牌百科

中曜堂

中曜堂

创建者:陕西中曜堂中医化妆品研究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2.02

公司简介:


  陕西中曜堂中医化妆品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工厂以半成品原料为主,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中曜堂品牌,药膳级中药提取为主,针对问题性皮肤处理领域的研究。 


  2009年5月成功推出中曜堂品牌国际领先的直达病灶五层代谢黑色素并配合中药内调外治养颜的祛斑技术,是目前最安全、最科学的技术!


  中曜堂品牌截止目2014年已是成为中国人心中真正的权威品牌!稳占中国祛斑零添加,坚持以品质折服市场。特别是针对黄褐斑、反弹斑、铅汞中毒斑为主要市场。

精于求精,在针对皮肤敏感、红血丝、痘的领域里也是突出疗效。


产品简说:


  中药护肤之道  重在“调”  根在“养”


  中华民族5千年传下来的宝贝财富,中医遵循“调养结合”的方式,被奉为“国粹”,而中药护肤的灵魂是配方,用药则先论方,因此配方和草药是中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以配方控制草药效果,可以从根本解决问题。


  中曜堂利用高科技的萃取技术,从肌肤问题出发,遵循“调养结合”的中医理论,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状态。

中曜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中曜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