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幽兰品牌百科

法国幽兰

法国幽兰

创建者:杭州幽兰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2.28

幽兰创立于1947年,以其尊贵、优雅的品质引领贵族潮流,以其显著的效果成为世界品牌。法国幽兰积累了六十多年的理验,以纯天然植物为原料,研制出适合不同肤质的护肤系列产品,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最有品位的您提供卓越的抗衰老护肤品和超时缤纷的化妆品。


七十年代对ORLANE而言,是在市场往下扎根,奠定根基的重要时刻。美容护肤中心的成立,象征商品系列的完整和专业形象的确立。一九六八年,ORLANE的B21活肌护肤系列问世,所推出的第一个蕴含氨基酸的面霜,是当时世上最珍贵的保养品。此系列不仅巩固了ORLANE当时在化妆品市场上的地位,至今也仍是ORLANE的主力商品。他的独特之处在于以(生物能量复合素)融入活性化合物细胞能量因子,因为其中含有能量元素,可立即供给细胞能量,预防肌肤疲乏倦怠,且依肌肤需求持续释放能量以活化细胞。 B21系列因为具有(智慧)功能,故至今仍稳居ORLANE主力商品的地位。他的B代表BIO,指成分;21则是由品牌创立推算至一九六八年,刚好二十一年,同时也意味这项保养科技将持续领先于二十一世纪,至今,这个系列已发展成为包括十几项产品的完整系列。ORLANE产品种类之齐全完整,是发展上先决的优势条件。同年幽兰兼美系列获得诺贝尔生化奖。 至于ORLANE的消费者客层,一般设定以二十五至四十五岁之间的女士为主要对象。 蓝银白设计属于ORLANE的品牌形象,一直醒目而独特。ORLANE均是以蓝、银、白三色为设计准则,不论是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所见到的ORLANE一定是共同的形象。 时尚无国界。除了法国本身之外,日本已成为ORLANE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 面对不断快速变迁的世界潮流与社会型态 ,国际性的保养品不在只是消极的基本修护,而是更主动积极地寻找出现代女性的真正需求,并研究解决之道,继而引领、预言趋势。正是做到了这一点ORLANE化妆品在缺乏精品服装等时尚范畴作为品牌后盾的所谓不利环境中,走出个人的品牌风格,且成为有着璀璨光芒的知名集团,而ORLANE也被誉为世界第一专业护肤品牌。 近六十个寒暑以来,ORLANE始终站在专业保养品的地位,秉持着的(一流产品,一流技术以及一流的人才)之(一流)理念。截至今日,为人熟知的ORLANE标志,已遍布世界一百三十余国。

法国幽兰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法国幽兰”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