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莲诗品牌百科

美莲诗

美莲诗

创建者:北京润泽尚美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3.03

美莲诗作为润泽尚美全面升级的中医养生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致力于东方女性身体养生项目研究,站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依靠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依靠先进的市场运作经验,美莲诗迅速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帮助那些渴望成功的女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值得一生去从事的美丽事业。

美莲诗,一个养生行业领先的品牌,一个最懂得爱惜东方女性的品牌。美:美丽、无暇;莲:洁净、淡雅;诗:品味、内涵。美莲诗作为中华医学精髓的传承者,是一个最懂东方女性内在真正需求的养生品牌。

美莲诗产品意义在于,用高品质的配方、技术和产品,让爱生活、爱美丽、爱健康的女性去享受一个让人憧憬和向往的产品!在那里做一个最懂得美和生活情调的女子。

美莲诗,品质最好,行业最领先,最安全,最有效,用着最放心,专为东方女性设计,是解决东方女性亚健康问题养生美容的首选品牌。美莲诗,是基于皇帝内经理论基础,针对身体亚健康调节而研制的综合美体养生品牌。在调节身体亚健康的同时,赋予皮肤充分滋养,使身体健康、美丽。

美莲诗以身体养生项目为主营业务,提供高品质美容院养生产品。是中国最大的中医养生项目服务商,专注东方女性健康养生,致力于女性亚健康问题解决和养生美容领域,运用中国中医药技术和精华,为现代女性带来美丽与健康。


美莲诗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莲诗”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