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足乐美调理套组品牌百科

足乐美调理套组

足乐美调理套组

创建者:金华市扬商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3.07

金华市扬商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在养生馆和美容院做专业的足腿部诊断调理项目的专业养生机构,由技术培训部、市场部、财务部、人事部、产品研发部构成。通过专业的足腿部产品和专业高级足腿部养生师的整体输送模式进行标准化的复制,以满足广大美容院顾客对养生美容足腿部调理的需求。帮助美容院培养足腿部调理养生美容专家,真正达到调理美容,绿色美容的效果,以此来推动中国美容业养生文化的发展和经济发展。 


公司秉承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明,顺应养生美容的规律,特别组织大批专业老中医等足腿部调理专家,运用祖国医医学足腿部按摩治疗疾病的调理方法,通过中医诊断,足部的望诊、触诊,进而进行辨证论治。根据顾客不同的身体状况,开出合理的足腿部调理方案。配合顾客日常的养生生活方式,达到“上医不治已病,治未病”。使得顾客从亚健康身体状况恢复健康。让祖国的医学文化真正带给人民健康,为祖国医学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足乐美妇科调理套组

 

调理作用: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三位一体的远端调理方法,调理妇科方面问题。尤其对痛经、月经不调效果显著。调理妇科各类炎症、对子宫、卵巢有良好的养护调理作用,有助于怀孕。让夫妻生活更加性福和谐。

妇科调理中药精华液: 10ML×2瓶   舒经活络中药粉×10包   温脉络液 30ML×1瓶   足腿净白乳液: 50ML×1

 

妇科调理中药精华液: 10ML

【成份】三七、土人参、山药、马兰草、丹参当归、益母草、黑血藤等名贵中药草本经过一百多道程序精密提取。

【功效】调节内分泌、保养卵巢规律经期,调理通经闭经,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增强女性特症。

【使用方法】建议清洁皮肤后,取适量于手掌,涂在腹部轻轻按摩,直至皮肤吸收完为止。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足乐美肠胃调理套组

 

调理作用: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三位一体的远端调理方法,在按摩的同时,让中药精华液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快速传至胃部及肠道不适部位,增强胃部自身自愈功能,增加肠蠕动。有效缓解胃胀、胃痛、食欲不振、对便秘、便溏、大便不规律有显著效果。快速解决肠道问题的同时对腹部肥大彻底解决。

 

健脾整肠中药精华液: 10ML×2瓶   舒经活络中药粉×10包   温脉络液 30ML×1瓶   足腿净白乳液: 50ML×1

 

健脾整肠中药精华液: 10ML

【成份】黄芪、党参、茯苓、白术、木香、陈皮、砂仁、薏米、藏红花等名贵中药草本经过一百多道程序精密提取。

【功效】调节消化系统及胃酸,消除胀气、腹痛、缓解胃痛、便秘等问题。

【使用方法】建议清洁皮肤后,取适量于手掌,涂在腹部轻轻按摩,直至皮肤吸收完为止。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足乐美睡眠调理套组

 

调理作用: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三位一体的远端调理方法,调理失眠多梦,睡眠质量差导致的神疲乏力,心里压力大,用脑过度者可提神清脑。解决偏头痛、头痛等问题效果显著。增强记忆力,神清气爽。

 

舒缓助眠中精华液: 10ML×2瓶   舒经活络中药粉×10包   温脉络液 30ML×1瓶   足腿净白乳液: 50ML×1

 

舒缓助眠中精华液: 10ML

【成份】酸枣仁、柏子仁、远志、合欢花、朱砂、龙骨、琥珀等名贵中药草本经过一百多道程序精密提取。

【功效】放松肌肉,安抚自律神经,舒缓神经,减轻压力及紧张情绪。消除压力,协助睡眠安定神经系统。

【使用方法】建议清洁皮肤后,取适量于手掌,根据需要部位轻轻按摩,直至皮肤吸收完为止。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足乐美综合调理套组

 

调理作用: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三位一体的远端调理方法,在按摩的同时,让中药精华液通过足部反射区、经络、穴位快速传遍全身各个脏腑器官。针对身体各部位淤阻部位状态快速解决,打通身体通道,增强体质,解决身体亚健康问题。同时滋润足部皮肤,还你一双婴儿般双足,玉一般的双腿。

 

综合中药精华液: 10ML×2瓶   舒经活络中药粉×10包   温脉络液 30ML×1瓶   足腿净白乳液: 50ML×1

 

综合中药精华液: 10ML

【成份】麝香、辽五味、枸杞、川贝、伊贝、西红花、红参等名贵中药草本经过一百多道程序精密提取。

 

【功效】通经活络,调理气血,消除疲劳,祛湿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因经络气血不通引起的酸痛和不适。

【使用方法】建议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涂于需要部位轻轻按摩10-15分钟即可。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温脉络液 30ML

 

【成份】龙脑、麝香、风仙衣、威灵仙、葛根、牛蒡子、三七、灸僵蚕、薄荷、姜油等名贵中药草本经过一百多道程序精密提取。

【功效】改善循不系统,调理中枢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解除肩、颈、腰、膝、肘等关节酸痛问题,放松肌肉。对跌打损伤更有明显效果。

【使用方法】

方法一:根据功效把本品喷在相对应的部位,配合按摩片刻,敷上保鲜膜效果更佳,30-40分钟后,撕下保鲜膜即可。

方法二:将本品直接涂于手掌心或疼痛部位约0.1ml或适量,请在两秒钟内将手掌捂到阿是穴(即疼痛部位)不可揉搓,发热后停留30秒或根据个人接受情况适当加减时间,直到灼热难忍时手掌移开即可,用后洗手,每日3-4次,1周为1个周期,疼痛症状重者间隔2日继续下一周期,直到病情解除。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足腿净白乳液: 50ML

 

【成份】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天然薄荷VE、藻源精粹等天然草本精致而成。

【功效】快速渗透皮肤表皮、净白保湿、改善足腿疲倦沉重、肿胀酸痛回复足腿肌肤松弛舒畅、天然润泽。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涂抹于小腿及脚踝部位,充分按摩至渗透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舒经活络中药粉 

【成份】钩藤、夏枯草、桑叶、磁石、黄芩、夜交藤 三棱、莪术、乌梅。 仙鹤草 鸡血藤、乳香、血竭、王不留行30多种名贵中药材,精密配方磨制而成。

【功效】用中药泡脚是利用热水促进药物渗透进人体的作用,即可保证药物能通过脚部透达周身经络,又不会出现口服药物过量导致不良反应的情况。达到疏通经络,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从而改善睡眠,防治各种血管疾病,防治糖尿病,调整血脂、血压,防治中老年风湿性关节炎,同时也是养生美容和减肥的好办法。中药泡脚对糖尿病足、便秘、小儿遗尿、神经衰弱、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综合征、慢性疲劳综合征、抑郁和抗衰老均有一定的效果。

春天泡脚,升阳固脱;夏天泡脚,除湿去暑秋天泡脚,肺腑润育;冬天泡脚,藏精温肾热水泡脚,如吃补药: 中药泡脚,胜吃补药

【使用方法】取套盒药包一包放入木桶内,用40--45度热水冲泡药包。药水没过脚踝即可,脚放入木盆泡15——30分钟即可。

【注意事项】外用品,避免儿童接触,孕妇及哺乳期禁用,避光保存。

  

足乐美——顺应养生美容规律,组织大批专业老中医等足腿部调理专家。运用祖国医学足腿部按摩治疗疾病的调理方法,通过中医诊断,足部的望诊,触诊,进行辨证论治。根据顾客不同的身体状况,开出合理的足腿部调理方案。配合顾客日常的养生生活方式,达到“上医不治已病,治未病”。使得顾客从亚健康身体状况恢复健康。

 

足部养生,不只是舒服。更多的是健康美丽!!!

 

女人本应如花般美丽。养花需养根,足为人之根,想要青春永驻,美丽绽放,必须先养足!!!

 

足乐美——秉承古老中医的经络穴位学说,结合西医反射疗法,通过中药精华的透皮吸收技术,独创“三位一体疗法”。为忙碌的您解除一身疲劳,为您带来健康美丽!!!


足乐美调理套组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足乐美调理套组”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