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Belle品牌百科

I-Belle

I-Belle

创建者:北京嘉禾美信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3.17

i-Beauty为意大利本土品牌,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北部的工业重镇贝加莫,基于超过30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以其无与伦比的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标准在国际上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以及广泛的客户满意度。


i-Beauty专注于美容行业至关重要的需求,以尖端技术和卓越品质,领衔欧洲美容医疗设备行业。在强脉冲光和射频技术方面拥有着国际尖端科技水平及多项技术专利,目前已成为美容和医疗应用行业的全球开发商,制造商及供应商。公司产品主要设计应用于痤疮,脱毛,嫩肤,紧肤,身体塑型,减肥,皮肤血管性疾病,纹身和去除色素病变的治疗。公司目前仍在不断努力扩大产品的治疗范围,使自身产品更加的多样化来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发展和需求。


基于近几年亚太地区美容和医疗应用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了能使亚洲市场更好的体验到国际上的最新技术和先进产品,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及多年的发展经验,特意针对亚洲人种体质及肤质开发出了i-Belle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前期主要应用于抗衰,脱毛,嫩肤,紧肤,身体塑型,减肥,皮肤血管性疾病的治疗,后期还会针对亚太市场开发其他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



I-Belle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I-Belle”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