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资生堂品牌百科

资生堂

资生堂

创建者:雅美名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30
一瞬之美,一生之美
这是资生堂与顾客之间的庄重约定。为实现让所有人拥有“美好生活”的愿望,资生堂创立了。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一块基石都刻有我们为之而付出的努力与奉献。我们视为顾客提供完美的商品和服务为生命,我们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愿所有人都能拥有“一瞬之美、一生之美”。
公司名称的由来
“资生堂”公司的名称,取自儒教的基础—四书五经中名列首位的经书《易经》中坤卦部分的一句“至哉坤元,万物资生”。它可解作赞美大自然孕育新生命的恩泽。以此来为公司命名,充分体现了不断发现和创造新价值的资生堂精神及理念。这一理念作为今天公司理念的根本,仍在发挥着作用。
资生堂名称的由来
资生堂的历史
1872年资生堂在日本东京银座创立了第一家西式调剂药房。
1897年科学性地开发出了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名为EUDERMINE红色蜜露的化妆水。从此,资生堂便一直致力于美化肌肤和秀发的研究,研发出了许多革新商品和美容方法。今天的资生堂不仅在日本,在世界范围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销售,成为亚洲第一、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