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沛丽健品牌百科

沛丽健

沛丽健

创建者:上海衍正日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4.08

  沛丽健以“健康、美丽、活力、家庭、自我价值”为企业的价值观,践行“通过我们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温暖的陪伴和鼓励,让每个人拥有健康美丽、活力愉悦的生活”。


  企业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瘦身代餐,即蛋白混合饮料,纯食品,用安全的方法来控制热量摄取,消耗脂肪,同时提供充足的营养。 沛丽健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做的瘦身计划和建议。客户瘦身的过程中,沛丽健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顾问式服务,随时了解客户在瘦身不同阶段的情况,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瘦身指导。在整个过程中沛丽健还会给客户饮食、运动、作息等全方位的建议,引导客户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沛丽健代餐具有健康安全,营养充足,低卡燃脂,美味可口,饱腹舒适,快捷方便,经济实惠,顾问服务,有效瘦身,拒绝反弹等特点。

沛丽健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沛丽健”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