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必优缇品牌百科

必优缇

必优缇

创建者:成都科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4.17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华西科奥团队与必优缇品牌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创新求进、共同发展、呵护生命、至真至诚”的精神,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为行业与顾客创造持续的美丽价值。像诗人吟颂的那艘“万里船”一样,在美容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品牌定位:抗污染有机领航者 还您肌肤原生态!

品牌主张:皮肤有问题,就用必优缇!

品牌理念:解决城市肌肤多重负担! 

抗污染 = 排毒净化 + 智慧补氧 + 防护隔离抗污染


有机护肤三部曲,你的肌肤是“城市肌肤”吗?

在城市生活中不断接受挑战的同时,你的肌肤承受着日常生活中如:空气污染、紫外线、情绪压力、快速的生活节奏等多重污染源。肌肤每天经受的侵袭次数,据统计最多可高达86000次,肌肤负担日益严重,变得越来越无法自由地“呼吸”, 随着毒素累积,加上肌肤缺氧,就成为典型的”城市肌肤”。 “城市肌肤”最明显的特征即是过早出现肌肤老化问题、越发敏感的肌肤状态, 

一整天忙碌工作后,肌肤还是尽显疲态。为了满足“城市肌肤”的特殊需求,数十载有机护理专家——必优缇推出能解决“城市肌肤”多重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必优缇“抗污染有机”理疗方案。通过华西医大实验室多年对肌肤抗污染需求的深入探索,研制出专利“智慧载氧系统”,并运用于城市肌肤抗污染理疗系列,提出了市场上第一套三步骤抗污染的理肤概念,为“城市肌肤”提供一套全方面、系统性的了、抗污染护肤方案:


城市肌肤抗污染有机理疗三部曲:排毒净化;智慧补氧; 防护隔离抗污染 = 排毒净化 + 智慧补氧 + 防护隔离


1. 排毒净化  

细胞分子毒素过量累积会导致细胞寿命减短,进而影响肌肤的健康状态,损害肌肤屏障功能,影响日常护肤产品吸收,使抗衰老护肤达不到满意的效果。给肌肤排毒就是清除肌肤内部不良代谢物及因外界环境污染因素所产生的有毒物质,常见的面部肌肤问题如色斑、粉刺等都是因毒素未及时排出导致的结果。


2. 智慧补氧  

空气、阳光、水是维持我们生命的重要元素,缺少了氧气,细胞就没有能量正常运作。调查表明,20-30岁的城市人,肌肤内的含氧量只有婴儿的35%;在写字楼里,氧气的含量甚至远低于一般空气中20%的标准,空气中的氧进入到肌肤的比例只有1%,完全不能满足肌肤对氧的需求,而这就意味着城市肌肤面对着缺氧的危机!


3. 防护隔离  为了避免肌肤暴露在充满污染源的城市中, 我们会选择使用带有SPF指数的隔离霜来隔絶伤害。但您所使用的隔离霜是否带来了“铜墙铁壁”的厚重感还是给了您渔网式的保护呢? 必优缇全新防晒的专业科技——完美延展科技和高效99%抗自由基成分相结合,有效抵御城市肌肤日间所受的任何侵害。

必优缇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必优缇”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