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卡尼莱尔品牌百科

卡尼莱尔

卡尼莱尔

创建者:浙江卡尼莱尔美容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02

卡尼莱尔  源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诗意之美

奢华品质 彰显品位

卡尼莱尔认为美丽是一种力量,它源自内心的信念,源自对幸福的感知,也离不开持之以恒的悉心呵护。
美丽是一个秘密,它深藏在每个女人心中,又流露于每个女人的指间眉梢,任岁月游走不留痕迹,将时间定格于肌肤的至臻完美状态。

 

卡尼莱尔一经推出就撞击女性的心扉。高贵悦目的形象,演泽着意大利宫廷贵族血统的高贵气质。

CANILER品牌来源

CANILER卡尼莱尔来源于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意大利佛罗伦萨,创立于1892年,创立伊始,以研发纯植物香薰护肤而闻名,深受意大利宫廷贵族女性的钟爱,品牌创始人Caniler Carlo的一生充满了梦想,她出于意大利贵族世家,童年时就想成为一名美的使者。在1928Caniler Carlo成立了以她为核心的、享誉全球的顶级护肤研究机构,研究领域涉及广义生物学、生命科学、皮肤学等,所研发的技术和产品,涉及专业化妆品、香薰护肤品、SPA、香水、保健品等多个领域,发展至今,该机构已是全球最成功的科研机构之一,在萃取提纯技术、生命健康自然疗法技术、皮肤美容技术等多个领域,均占据世界领先地位,其多项顶尖技术及产品由意大利CANILER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起陆续引入中国。


CANILER护肤系列是Caniler Carlo科研机构全心致力于研究二十多年,以勇于创新研发精神研发的至善尽美品质的结晶,秉承意大利严谨的科研态度,每一滴精华成份都源于Caniler Carlo科研机构的研发精髓。

 

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市场上一次又一次地掀起了化学美容的浪潮,竞争于所谓的特效,结果严重违背了皮肤的生理规律,给皮肤造成了严重的负面作用。

 

过去的品牌上市总是只着眼于短期的利益的追求,着眼于金钱的追求,着眼于一种虚荣的追求,完全抛弃了美的真谛,放弃了社会的责任,践踏了人间的美丽,加上产品技术的落后,企业实力低微,一个个所谓 “特效祛斑”、“特效去痘”、“特效美白”、“特效去皱”等等有毒化妆品频频上市,原本外行的消费者因爱美心切而误入到了一个迷失的世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2005年下半年,CANILER在中国市场进行调研.Caniler Carlo科研机构系统地总结了美容行业这恶性循环的种种现象,并由此开始着手改变市场上过去的不良倾向,本着一显效性,持久性,安全性这个个永远的目标,与意大利CANILER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进,以Caniler Carlo科研机构作为技术背景,引进了品质经过改良、效果经过验证的CANILER系列护肤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