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蕊丽思品牌百科

蕊丽思

蕊丽思

创建者:成都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03

公司简介:

 

蕊丽思诞生于1980年美国休斯顿,是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Albert创建,是集系统健康美容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运用为一体的国际性企业。
    蕊丽思在2004年正式进驻中国,并正式成立独资蕊丽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94月正式更名为鹏翔(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技术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运用和美容院托管等。成立数年高速发展,并且迅速成为中国美容市场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009年公司股东大会,再次坚定立足于美容行业,积极为行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优秀标准,使得中国美容管理和国际全面接轨。2010年蕊丽思再度成为美容行业的先行者,为打造中国最权威、最全面的美容管理企业,对公司旗下业务做了全面系统的规划,并先后成立宏翔(成都)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美容连锁管理咨询以及美容流程再造训练服务等;鹏翔(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蕊丽思产品和技术在华南、华中地区的品牌推广和运用等;鹏翔(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蕊丽思产品和技术在华北、东北地区的品牌推广和运用等。

 

我们经营目标是:

 

1) 力争在2012年进入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美容企业前十名;

2) 力争在2012年成为中国最值得尊重的美容企业前十名;

3) 力争在2012年成为中国美容院服务流程再造第一品牌;

4) 力争在2015年实现海外融资上市

 

品牌故事:

 

        20世纪70年代,休斯顿皮肤病学专家Dr.Albert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对各种皮肤的护理和治疗都有独到的见解,众多的社会名流不远万里寻求指导。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伉俪以及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等众多的大腕泰斗都是Albert博士的忠实追随者。

        1978Albert博士发表了论文《完美肌肤,从系统健康开始》,文章首次提出,系统健康是完美肌肤的根本基础,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化妆品的的认识。该理论的提出立刻引领了美容时尚界新的消费趋势。次年应众多客人要求,为将其护理理念惠及更多的爱美人士,以系统健康美容为根本,由此诞生了“Ladysl”(蕊丽思)品牌。

 

现在,公司为了拓展国内市场业务,我们需要德才兼备的您的加入……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