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颐元堂品牌百科

颐元堂

颐元堂

创建者:广州美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5.08

中华魁宝,颐养天下--- 颐元堂 


通:经络 调:阴阳 

补:气血 

养:五脏六腑


揭秘中医经典中蕴藏的天然养生金方,以《本草纲目》为基础,精选60余种珍贵中医药材,以中华医学传统制法结合现代生物科技萃取而成,运用最天然,最有效,最温和,最可靠的经络养生方法由内而外而外颐养身体。正气旺盛,百病不侵;阴阳平衡人不老。体内毒素--容颜的大敌,要祛除体内之毒邪,心,肝,胆,膀胱,三焦经等通道必须畅通无阻,内部清澈更年轻。气血来源于脏腑,运行于经络,经络畅通,脏腑协调则气血和;肾精足则寿长;心力强则神足。


容颜三宝:“精,气,神“,精气神足则从内而外透露出天然健康之美。丽质非天生,本草液养生法就是赋予我们美丽的魔法,养生的最高境界就是”通“通则不痛,痛则不通,颐元堂把传统中医古方本草液和经络养生方法完美结合,针对人体经络进行”通,调,补,养,调理,调和脏腑,补益气血,平衡阴阳起到有病治病,未病先防的功效。 


 养生理念:通~调~补~养 


通——就是疏通经络,化结散淤,运用“通”经的本草液补以“泄”的手法推经拿穴,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气血运行畅通无阻,增强肌体新陈代谢,使其解毒.排毒的功能更强大,从而趋于完美的状态。 


调——则是调理经络及其相应脏腑的阴阳(包括:虚实、寒热、等证)平衡,运用“调”~调理的本草液辅以相应的“调理”的手法推经拿穴,动态且变向地调整其阴阳,使之阴阳平衡,与四时气候,生存环境和谐共处“天人合一”趋于最佳的状态。 


补——则是针对部分衰退、受损的经络及相应脏腑给予富有生命活性的“补”——本草液修复并使之恢复活性,补充体力不足,从而消除一切衰弱证候,达到阴阳、五行和谐统一,身轻体健,延年益寿。 


养——则是针对人体五脏六腑补给营养,使机体功能增强,外邪不得侵入,从而达到强身健体,脏腑协调的作用。

颐元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颐元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