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威驰玛品牌百科

威驰玛

威驰玛

创建者:建邦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5.09

德国Vishma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是唯一隶属于弗莱堡大学医学院的软组织基因抗衰老机构。公司前身是弗莱堡大学医学院的医疗器械研发中心。 


 总公司坐落在德国南部城市弗莱堡,俗称“医谷”,具备世界最完善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械研发体系,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团队,先进的后勤供应管理经验,现已成为德国南部地区各大医院以及其他医疗机构最主要的医疗美容器材产品供应商之一。 


2002年德国Vishma公司联合德国生物基因研究机构及弗莱堡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研发出高科技软组织基因抗衰射频技术,受到世界各国名媛的追棒,随着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在随后的数代产品中,针对黄色皮肤特点研发出最新高科技美容抗衰技术--Vishma RF射频美容系统,成为世界级最新软组织射频抗衰系统。


2005年,德国威驰玛在香港成立大中华总部,更好的服务亚洲市场..... 


威驰玛公司发展

2002年:成立了威驰玛研究室2004年:世界上第一台民用的美容美体仪器——研发成功。

2006年:威驰玛获得了欧洲最苛刻的CE认证、美国FDA认证、国际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 。

2008年:威驰玛风靡全国进入北欧同时威驰玛进入中国市场。 


RF射频波穿透皮肤,利用皮肤形成的阻抗作用来产生能量,同时可使细胞分子产生强烈的共振旋转(百万次/秒),使皮肤底层温度瞬间升高。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具有即时提升紧肤及持久胶原蛋白再生两大疗效。

威驰玛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威驰玛”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