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港白美道品牌百科

香港白美道

香港白美道

创建者:香港白美道生物科技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5.19

36天调肤变脸术,问题性皮肤调理专家取材天然,技术高端,理念科学!

搭配合理,配方精准,适用范围广!


特效祛斑——雀斑、蝴蝶斑、日晒斑、暗疮印、色素沉着、天生黑黄等,彻底祛除。

快速祛痘——青春痘、暗疮、粉刺、痤疮、痘疤痘印、激素性皮炎、脂溢性皮炎、 24小时快速祛除,永不复发!

根除红血丝——大红脸、潮红面、红血丝、一次治愈,不流血、不留疤、不复发

面部不老术·五行拨筋——面部松弛、下垂,法令纹、表情纹、鱼尾纹、眼角下垂等,

韩国手法,全面取代电波拉皮。


全方位功能型产品,全面挑战问题性皮肤唤醒沉睡细胞,摆脱岁月束缚4周完美蜕变,再现肌肤零岁周期。 


白美道——白肤之道

香港白美道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香港白美道”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