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顺势疗法品牌百科

美国顺势疗法

创建者:上海魅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04

 

什么是顺势疗法

A、顺势疗法是不同于中西医,具有完整、独立、良好的医疗体系,可以自然舒缓又迅速治愈疾病,特别对一些疑难杂症都有明显的效果,达到根本治疗;

B、顺势疗法分两类:

(一)顺势食品是:(1)根据顺势疗法药典规定组织产生,作为抗衰老营养补充剂,获得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及世界卫生组织WHO生产及质量管理标准GMP严格认证;(2)每种成份含有三种不同势能10X30X100X多种IE晶体的复合配方成份;(3)人们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积极而健康的老龄化的最高级的营养健康保健食品,使人体处于最佳状态,从而根除疾病,使亚健康不向疾病转化,走出第三态。

(二)顺势疗法药品,由单方发展到复合配方;从含有IE晶体至多种IE晶体可以顺利通过人体的细胞膜核膜,通过携带药物记忆信息及物理能量对受损基因进行修复;直到对人体产生多种生理效应,即对多处受损基因进行修复。

C、顺势疗法

顺势疗法又称同类疗法,意为激发人体固有的自愈能力战胜疾病,长期以来,他并没被世人重视,直至1790年才被德国医生哈尼曼从古代和当代各国医刊中将这一医学理论发掘出来,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终于正式确立该法理论公诸于世。顺势疗法是一种良好的医疗体系,与传统西医对抗疗法成为强烈对比。

最理想的治疗是能快速地、温和地、永久地治愈病人,并能以最短促、最可靠、最安全的方法来根治疾病这就是顺势疗法的精髓所在,她是把人体作为一个整体去诊断和治疗疾病,把对疾病的根源而非传统西医的压制症状,且疗效迅速,根除疾病。

1832年欧洲遭受流行性霍乱袭击,顺势疗法药物首次在世人面前大显身手。

1844年美国顺势疗法医学会成立。该阶段,顺势疗法在全球盛极一时,当时美国许多著名文豪、政要和商家,都是顺势疗法拥护者。

1960年初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兴起回归自然的热潮,加上对抗疗法的副作用(以抗生素为代表)等原因,顺势疗法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1978年英国格拉斯哥顺势疗法学院进行的随机双肓对照试验证明:顺势疗法药物治疗风湿性关节炎,优于对抗疗法。

随着科学发展,借助高科技医疗设备能够准确地、快速地诊断疾病,但在医诊方法方面却遇到了较多难题。比如抗菌素的滥用,使传染病的预防和治疗完全失控,全球面临危机,1993年美国公共卫生研究小组透露:93年美国平均每年死于医疗事故的患者为8万人,世界卫生组织公布:全球1/3的死亡病例的死因并不是疾病本身,而是不合理用药所致,每年有百万人死于药物的不良反应。医学传统西医在治疗上感到力不从心,顺势疗法的有效及无副作用的整体医疗体系逐步发展起来,由于它对现今传统西医无法解决疾病产生良好效果,是在100多年前曾一度被当时传统西医学会排挤,但在60年代初期,陆续被有远见的医界人士接纳,采用及推广。

1979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开呼吁全球必须研究顺势疗法,以补偿对抗疗法,即传统西医的不足。自80年代,由于回归自然热潮的兴起,使这种与传统西医理论背道而驰的自然疗法体系日渐获得多国政府及传统西医学会的接受。

1986年世界著名医学刊物“Lancet柳叶刀发表文章,证实顺势疗法药物治疗活动性枯草热效果显著。

1990年,美国国家自然疗法医学院顺势疗法主席、北美顺势疗法学会会长墨菲博士编写了顺势疗法症状与药物对照一书,是目前顺势疗法临床治疗电脑软件Macrep重要查询书籍;荷兰顺势疗法专家范赞德荷尔特出版完整的症状与药物对照一书,标志着顺势疗法科学体系全面建立。

1994年美国FDA统计,美国有75%的药房出售顺势疗法药物,并且以每年20~25%的速度递增;法国有98%的药店出售顺势疗法药物;英国卫生部发言人指出:在英国有80%的西医学习顺势疗法。

随着科学技术进步,特别是量子物理学的发展,顺势疗法神奇的效果得到强大的理论支持。

英国剑桥大学、美国27家学院包括哈佛大学、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医学院均设立顺势疗法博士后学位。世界卫生组织上也将要作为传统医学的合理补充而给予大力支持。国际上已有70多个国家的西医应用顺势疗法,中国及南非正在起步。

顺势疗法药品符合天然药理学原理,所有形式的制品均为食品级,正常人或病人都可以使用,在美国受联邦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健康食品与教育法条DSHEA”管理。

以目前各国发展状况来看,顺势疗法有一种不可阻挡的势头。在二十一世纪,它的发展将会有更一步的突破,成为21世纪人类征服疾病的强有力的新武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