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膜法世家品牌百科

膜法世家

膜法世家

创建者:广州百萃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6.11

“膜法世家1908”是上海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曾连续4年保持200%以上的年销售增长速度,长期位居淘宝平台化妆品类目销售地位的前3位,并连续3年保持买家百分百好评殊荣。因产品品质卓越,效果显著,在水洗式面膜领域深得市场好评。


“膜法世家1908”意识到同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积极调整战略,不断进行体系升级,在电商渠道扩张的同时,全面介入直营店、商场、超市渠道,同时开设膜法世家1908直营体验馆,公司凭藉优良的品质、诚信的经营、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线上市场,产品基本覆盖全部独立B2C、B2B平台,2014年线上交易已突破4亿以上。在线下实体市场,建立起遍布大中小城市的成熟庞大销售网络,有近100个代理商,20000个特约零售网点,直营体验馆34家,2015年预计突破40家以上,直营系统人员新增超过500人。


“膜法世家1908”恪守:“人是第一资本,也是第一生产力,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理念,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目前拥有550名员工,在每位员工身上注入膜法服务精神,在日常服务中时刻监督个人行为,让服务更细致、更周全。我们追求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和谐统一,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精诚合作,铸就团队更强的亲和力和凝聚力。


膜法世家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膜法世家”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