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奥斯维妮品牌百科

奥斯维妮

奥斯维妮

创建者:鼎嘉琳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6.25

奥斯维妮品牌--中国式养生第一品牌 


历经多年的临床实践,结合数十位国际芳疗名师潜心研究之芳疗配方。2005年,奥斯维妮品牌正式注册。一个将西方医学芳香疗法和中国传统的中医药草精萃相结合的OSWINA芳香药草油品牌正式诞生!


奥斯维妮一个源自英国的芳疗品牌,将西方医学芳香疗法运用在人身亚健康理疗,以达到心灵和身体双层面的调节。奥斯维妮品牌里所有产品均由纯天然无添加的芳香植物精粹调配而成,原料均通过英国芳香疗法交易协会由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进口而来。


奥斯维妮品牌拥有18套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考证手法,手法讲究慢、轻、柔、贴,是美式的淋巴引流术、瑞典式的肌肉按摩术、中医点穴相结合的手法,手法大气流畅,舒适且效果明显。

奥斯维妮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奥斯维妮”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