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皇后的天使花园品牌百科

皇后的天使花园

皇后的天使花园

创建者:杭州左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03

品牌定位:

● 高端奢养基因干预抗衰、美白品牌

● 原料升级 ---- 全球顶级配方 


 专注解决2大皮肤核心问题:最白、最紧


● 手法升级---皇后的天使奇迹手法 皮肤、18块肌肉、筋膜、脊椎

● 国际首创3D魔手团专家魔手一对一私享定制服务

● 使用方法化繁为简 一水补多层

● 微代谢 显效快 豪装 一步到位


产品核心配方:植物端粒酶触活细胞长寿基因,国内唯一一个真正做到DNA基因干预抗衰的护肤品!遵循国际黄金比例3D立体塑颜——皮肤、smice筋膜、肌肉国内独创设计专门针对皮肤。smice筋膜营养补充的产品,抗衰效果更显著、更持久使细胞分裂的次数和速度提高8倍真正让您做到十年老一岁!


美白原理:独有前置性、后置性双向抗氧化美白白藜芦醇 国际顶级美白成分,天然抗氧化美白,保护细胞能量站线粒体远离自由基损伤排毒抗氧化之王--MT金属硫蛋白,置换皮肤中的惰性重金属。



皇后的天使花园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皇后的天使花园”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