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王者之手品牌百科

王者之手

王者之手

创建者:杭州左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03

President’S Hand 王者之手


妊娠纹修复专业品牌

植物端粒酶、微量元素、BFGF等前沿科技成分

透皮吸收、活化细胞、细胞营养科学修护体系

颠覆传统纵向生长修复妊娠纹误区

国际前沿环形修复科技边缘激活生长

专业系统 高效抚纹开创一个美孕无痕的世界


妊娠纹修复核心技术:环形修复扩张纹的形成通路是弹力纤维断裂——真皮网状层断裂——基底膜带断裂——基底层(表皮生发原位层)断裂,皮肤内在纵向结构层层断裂,因此想要纵向修复(即从下向上长)去除妊娠纹几乎不可能。President’S Hand突破传统纵向修复平静,结合前沿医学科技,创新采用环形修复,边缘激活,真正改善妊娠纹、肥胖纹,并紧致肌肤,重塑无痕之美。



王者之手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王者之手”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