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柏桑颂品牌百科

柏桑颂

柏桑颂

创建者:杭州左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06

Le.basun柏桑颂

悦养身心的生命赞歌(Healthy  And Happy Life Song)


德国、美国科研力作;中国定制营养均衡配方;内调奢享,欣然悦饮;改善身体、心灵、肌肤亚健康;舒享健康品质人生



德国水氧仪

悦饮23倍新鲜氧气    悦享健康活力


德国原装进口水氧仪创新,将新鲜氧气溶于水中,实现液态形式瞬间补氧,缓解疲劳调理亚健康。 缺氧是健康的最大杀手, 是造成人体亚健康、癌症 的根本原因!长期饮用注氧水可使癌症发病率下降67.3%。


Le.basun水氧仪是德国的医生和工程师经过多年研究,发明了对人类健康有突出贡献的高科技产品 。它通过高压容器与100%德国纯氧结合可以成功地将氧气溶于水中,得到高机能的富氧水,每公升水的含氧量高达90毫克。


它是科学界划时代的创举,从此人们可以轻松通过“喝氧”,来健康快速补充氧气。一方面增加了细胞可用的氧气数量,另一方面,经由负责输送氧气的媒介(血浆和红血球)活化改善氧气的利用能力,对细胞氧气供应不足的情形,都会因口服富氧水而得到改善或解除。每天饮用0.5公升富氧水,消除疲劳,增强免疫功能,增强脑动力,令人精神焕发,充满活力。




尊贵营养套


进口品质尊贵饮养套,美国嘉吉顶级胶原蛋白,奢华抗氧化SOD、北美精粹红莓  国际首创微分子酶切技术,精准提取深海纯净小分子蛋白,分子量在2000-3000道尔顿,极易被人体直接吸收专为中国人定制的殿堂级 “饮”养圣品。


Le.basun胶原口服套由数名国际顶级营养师、保健医学博士根据中国人生活习惯与营养需求,精配多种成分,取平均值而成的均衡营养配方,一次性为肌肤补充SOD、胶原蛋白、精粹红莓等均衡营养,适合任何人享受,提高免疫力,消除压力与疲劳,调适身心灵,令您精神焕发,肌肤弹力紧致,工作与生活绽放精彩。



柏桑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柏桑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