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薇拉品牌百科

薇拉

薇拉

创建者: 山东诚邦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21

薇拉国际是一家专业从事睫毛、眉毛化妆品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教学于一体的多元化美容品科研创新公司。


公司主打品牌“KrissyVilla”该产品源于生物细胞学,激活睫毛眉毛毛囊使其自体自然健康的再生长。创立至今我们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凭籍“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在美容界已打下扎实的基础。现与国内多家顶尖美容会所合作,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和奠定了良好的发展趋势和经验。始终秉承集纳行业高端人才、服务于行业高端会所为宗旨,始终坚持品质决定市场,服务决定业绩,态度决定成败的宗旨服务于全国市场的广大加盟网络。


Krissy villa专业针对睫毛生长不足的时尚美容前沿技术,彻 底解决睫毛易脱落,枯黄,短小,稀疏等问题, 首先由全球独创的睫毛培植技术进行激活毛囊根 部调节微循环系统,使休眠的毛囊胚芽被激活, 配合含有超精纯的RGF(双向调节促生长因子) 及多种复合肽的睫毛增长因子,即时补充睫毛根 部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改善睫毛的生长环境, 安全有效的使睫毛从根部自然健康的生长,可使 睫毛长度平均增加3-6mm密度平均增加30%,只要 睫毛的毛囊没有受损,均可长出浓密纤长的睫毛。

薇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薇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