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尚养品牌百科

尚养

尚养

创建者:南宁海川化妆品经营部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22

尚养·中华元灸养生


一、品牌定位中华养生传世经典中医古法养生世家 


二、品牌文化

1、溯源:上医治未病《素问·四气调神大论》:“是故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此之谓也。夫病已成而后药之,乱已成而后治之,譬犹渴而穿井,斗而铸锥,不亦晚乎!”【尚养】秉承《黄帝内经》“上医治未病”思想,遵循人体生理规律及与自然依存关系,因时定养,令身、心、灵永葆健康青春状态。阴阳平衡之道


2、思想:尚心·养元尚心,崇尚精神,回归自然本真,养健康之“心”。养元,强固生命之“根”,凝注生命之“力”,养健康之“元”。


世代中医精髓 新续养生经典 

● 原创药草配方 3000年历久弥新【尚养】以《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为权威指导,汇聚30多位中医学者、养生专家、草根悬壶大师的多年行医智慧,并与国内知名中医研究机构建立长久合作关系,针对现代人各种亚健康问题进行精心的甄选与优化药草配方,将3000年中医原创瑰宝成功应用到现代养生。

尚养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尚养”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