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OPC‘S全身抛光品牌百科

OPC‘S全身抛光

OPC‘S全身抛光

创建者:南宁海川化妆品经营部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22

广州红月亮15年老公司,15年经验,4大品牌,10多年品牌,10多年品质,涵盖脸部、身体、灸疗中医养生。


首创全身抛光身体美白产品,采用微脂囊药物传输包裹技术,经低温、高压、冷冻将珍珠粉末,乳木果油、胡桃油、传明酸,维他命C、甘草精华等植物精华活性成份包裹起来,所以它能轻易到达皮肤底层,让内含的活性成份,充分被肌肤细胞所吸收,使一些不容易被吸收的成份,如氧化成份、维他命C、维他命B5,酵母等都可以被皮肤吸收,而不伤及正常细胞,


产品结合了医学、药物学、美容学等多个学科,以改善肌肤最终问题为导向,重现安全性及效果。纳米技术南海珍珠粉末与葡萄籽精华OPC’S结合,达到高吸收,高抗氧,高美白三高效果。是维他命的50倍,能抵抗人体70多种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是行业首能个立竿见影一抹即白的项目。

OPC‘S全身抛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OPC‘S全身抛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