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B.C童颜美雕品牌百科

B.C童颜美雕

B.C童颜美雕

创建者:莎尔豪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8.03

瑞士B·C国际美容集团,坐落于瑞士阿斯科纳(Ascona),依傍马焦雷湖畔(LakeMaggiore),于2011年与瑞士生物生命科学院、联合生物信息以及生物细胞活化治疗的公益学术组织共同成立了CPP全球抗衰研发中心。

专家们经过多年的研究成果,把生物基因结合医学美容一体,为美容抗衰老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Bache贝奇博士经过多次的实验总结出安全有效的一套方法,并通过科研中心研制的产品用在脸上,让皱纹恢复了以往的平整。 通过临床数据,利用植物干细胞提取分离技术,经过多次离心萃取,借助CPP活细胞生物肽植入专利技术(细胞植入),成功研发研制全球顶级抗衰产品——【B·C童颜美雕】。

近年来,B·C一直服务于世界各国的政要、知名人士及欧洲皇室成员的抗衰老治疗,近年来更是受到港澳台等国内一线巨星的热捧。

B.C童颜美雕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B.C童颜美雕”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