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睫汇品牌百科

美睫汇

美睫汇

创建者:北京美睫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7.2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崇尚个人素质与外表的提升,美睫、美甲、纹绣、化妆成为这些人的首选。

2010年,美睫汇的第一家店在东二环的五星级酒店开业,开始了一群80后海归年轻人创业的梦想。20122月,京城最大的美睫美甲店——北京美睫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CBD国贸中心区开业,经营面积达208平方米。店内环境优雅、豪华、舒适,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卫生间、员工更衣室、消毒间、客户休息区、销售区、美甲区、美睫区、化妆区,VIP包间等)。店内安装了20M网速的宽带,任何人可随时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近几年,美睫汇开设了国贸店、万寿路店、望京店、王府井店、南京店、秦皇岛店等,均坐落在繁华商业区的大型高端商场内。目前正在筹备上海分店和海外(巴黎)分店。

为了支持国家知识产权建设、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美睫汇”于20123月申请了注册商标,并于20135月正式批准,注册商标号:10644779

    “美睫汇”的宗旨是让时尚更新、让文化增辉,服务对象均为高端白领和时尚人士(演员、主持人、外宾等)。该店聘请的美睫、美甲、化妆师均为中高级人才,每周固定时间培训员工,把员工打造为一流的技师和上层社会的美丽天使。为了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美睫汇还特聘了日籍培训师山口女士常年驻店。

“美睫汇”的精湛的服务,已被国内多家知名杂志和日本多家知名杂志报道,像一颗璀璨升起的新星,深受爱美女士和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信赖。美睫汇的VIP会员达1500人以上。为此,美睫汇不惜成本,仅广告宣传费用每年10万余元。

美睫汇的股东都是北京土著的80后“海归”研究生,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和社会资源,演艺界、文化界许多知名人士光顾美睫汇,著名影星章子怡、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鞠萍、瑞丽杂志名模等都是美睫汇的客人。

美睫汇的宗旨:

创造每个美丽颜容,留住每个美丽人生。

美睫汇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睫汇”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