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星妈汇品牌百科

星妈汇

星妈汇

创建者:广州星妈汇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8.11

   广州星妈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源自台湾中医师协会,2002年与国内数百位中医、妇产专家调查研究,通过数万名孕产妇的跟踪调查,总结整理了专业的“中国孕产妇1000日健康调理白皮书”,该规范被誉为目前本行业最新、最权威、最具专业性的标准典范。

  星妈汇是专门针对产后妈妈的各种生理及心理变化,提供的各项修复护理的整体方案。包括产前调理、孕中宣教、产后塑身、体质调理、产道修复,局部塑形、胸部护理、疤纹修复、产后保养等服务内容。针对每个产后妈妈个性化需求,制订体检、评估、解决方案、疗程安排、动态过程监测等完整的流程,运用能量、中西医、理疗等多种干预手段,有效促进产后恢复,打造健康而又美丽的妈妈。

     



星妈汇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星妈汇”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