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珀颜面膜品牌百科

珀颜面膜

珀颜面膜

创建者:涵伊商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8.26

珀颜面膜隶属于“柔妃品牌家族”,柔妃(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1995年在深圳成立,2000年在香港注册成功。位于深圳的生产基地——深圳市柔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柔妃(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2012年成功通过ISO22716:2007 标准;GMPC认证(欧盟标准);GMPC认证(美国标准);美国海关-贸易商反恐伙伴关系;

庞大的柔妃国际集团,其业务范围横跨了化妆品业的整个领域!位于深圳的生产基地——深圳市柔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柔妃国际集团下属化妆品生产企业。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总投资近5亿元,按欧洲GMP标准建设,全部无尘车间,10万级净化标准。拥有护肤品、洗护品、彩妆等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生产品种涵盖了行业内的所有需求,其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在亚洲也是屈指可数的!



珀颜面膜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珀颜面膜”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