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众力合盛品牌百科

众力合盛

众力合盛

创建者:四川鼎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9.01

众力合盛是一家专注于美容行业营销管理及教育培训的咨询顾问公司。公司主营四大业务:品牌营销,咨询策划,教育培训,管理软件应用;处于国内资深领先地位。众力合盛营销顾问管理专家在美容教育培训行业历经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成功地为3000多家美容、美发、养生会所提供了具有实效性的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众力合盛积累了丰富的咨询培训经验,在品牌营销、决策思维、市场定位、市场分析、品项管理、业绩管理、团队管理、门店运营等领域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美容院自动化运营体系培训课程。

 

众力合盛秉承开放、卓越、严谨、务实、学习、团队的理念,高水准的专业化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一流营销业绩,为客户培养一流营销人才”,成功的为客户提供营销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教育培训第一平台,美容院经营管理问题解决专家。

众力合盛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众力合盛”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