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意大利GK品牌百科

意大利GK

意大利GK

创建者:华东卓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9.11

     全称Gorgeous&Knitting;,简称GK,奢华高贵,是意大利佛罗伦萨(Florence)顶级服饰生产机构及面料供应商。

         十五世纪柯西莫一世的妻子埃莱诺娜(Eleanora di Toledo),埃莱诺娜一生酷爱珍珠饰品和华丽奔放的织锦,她将珍珠项链改良变成头饰,经过修剪的中分长发盘成发辫固定在脑后,是当时最流行的式样,花边被她大大利用,令奢华的天鹅绒服装更加光彩夺目,手帕在当时属于贵族才能使用的高级品,将丝质手帕的优雅发挥到极致。她的举手投足、穿着品味被众人效仿,值得回味的珍珠编成网状成为衣身的一部份,若隐若现中透出雪白的肌肤,这种花心思的设计立刻就被上流社会争相模仿。她将美第奇家族纯手工制作的连体马甲广泛运用到女性的形体塑身服饰上,并为这套形体塑身衣命名为:Gorgeous&Knitting(华丽的针织),在当时上流社会引起了轰动。Gorgeous&Knitting也开始奠基了奢华之路!

GK品牌美誉

1)身份的象征:The symbol of identity

GK与国际顶级大学联合成立的研发中心、分析实验室及专家顾问团组成的合作研发团队。对人体的动态行为及骨骼生长,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研究与实验。以保证制造出健康、舒适、有效的产品。

2)涉及的学科权威广泛:

600多年的专注研究,科研涉及力学、医学、遗传学、皮肤学、人体工学、黄金比例点等众多学科业界,保障技术研究的全面性;同时博众取长,与国际顶级大学的研发中心、分析实验室及专家顾问团等组成合作研发团队,保证制造出健康、舒适、有效的产品。

3)意式身材管理的国际先进仪器科学诊断

提供[GK身材诊断报告],科学严谨的为客人制定,中国顾问导师共享GK总部设计组国际链接信息,快速传输精准疗程产品信息。

4)开创独特的量身定制先例:

面料与独特的编织特色组成独一无二的品牌内涵,树立品牌量身定制身材管理建议的金牌售后服务质量。

品牌授权书:

无标题-1.jpg




意大利GK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意大利GK”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