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OD晶维肽品牌百科

SOD晶维肽

SOD晶维肽

创建者:广州晶维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9.14

广州晶维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多糖工程和酶与酶工程研究,专注于SOD的研究及应用十余年,被国家纳入国家863高科技项目的唯一一个护肤品企业。率先采用“肌源护肤”和“无添加”的理念,从天山雪莲、蓝莓等珍稀植物中提取活性SOD应用到护肤品中,在祛除青春痘、色素沉斑、抗衰老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获得五项国家发明专利,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护肤品企业。

五项发明专利:

“SOD胶原蛋白肽美颜抗衰老剂”专利号:ZL 2011 1 0197534.4

“一种用于治疗青春痘色素沉斑和美白的面膜”专利号:ZL 2013 1 0311601.X

“一种用于治疗青春痘色素沉斑和美白的精华”专利号:ZL 2013 1 0311296.4

“一种用于治疗青春痘色素沉斑和美白的膏霜”专利号:ZL 2013 1 0311508.9

一种能激活肌肤活力和抗衰老的精华液”专利号:ZL 2014 1058 2635.7

 

核心护肤成分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在欧美国家被称为“人体软黄金”、口服化妆品。SOD的作用在世界范围内被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认证并注册专利。广州晶维肽通过小分子切割技术,包裹技术成功将SOD添加到护肤品种,并成功通过耐高温、酸碱等破坏性试验。

SOD肌源能量素为广州晶维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食妆。开辟了“现场煮饮敷”免费体验市场推广模式,突破当前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成品推广营销模式瓶颈,开创体验式营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面膜市场新蓝海。

外用治标,内服治本,消费者不仅能获得皮肤外观的提升,更能通过调节机体代谢,增加脏器功能,提高身体抵抗力和代谢能力,达到健康、美丽的状态。

用生产食品的标准来做护肤品,广州晶维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办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的宗旨,为广大爱美人群提供健康的护肤产品及正确的肌肤保养理念。

作为国家863高科技项目,SOD晶维肽堪称真正“从实验室走出来的一款最严谨、拥有高端的科研品质的护肤品”。

 


SOD晶维肽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SOD晶维肽”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