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澳途品牌百科

澳途

澳途

创建者:广州市清芬其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09.16

澳途,演艺界和时尚圈中人气极佳的护肤品品牌。

 

取名源自“氧气,生命之源”,澳途的涵义为氧气生命之路。“其实,我们只是缺氧而已”,这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对真实诉求的揭示和呼唤。“氧”是含在水中的主要元素,氧是万物之源。氧气的存在反映着自然环境的生态,它支持着一切生物的根本需要。

 

早在2000年,"(澳途)",一个基于"植氧"为研发核心的品牌风靡了专业美容市场。随着许多明星用户的使用引发了更多的分享和推荐:“这肯定是世上最安全的抗哀疗法”、“澳途-脱水肌肤最有效的急救疗法”、“极速平皱仅需六十分钟”、“护理前、护理后、即时上妆,那是个让人重回20年前的瞬间改变”…在过去的十年里,全球使用“澳途”护理的人越来越多,无论在美容SPA,还是医疗美容机构,澳途护理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据统计:时至今日,全球每七分钟就会有一位客人接受“澳途”护理。而“澳途”已成为了在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领域中唯一的“两栖”品牌。


澳途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澳途”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