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能品牌百科

花能

花能

创建者:广州花家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11.04

花能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的法国,是由艾丽丝﹒贝帝女土创立,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花能涉足化妆品、美容、护肤品及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

 

中文名: 花能

外文名: FΛ-LEN

创办人: 艾丽丝﹒贝帝

诞生地点: 法国

诞生时间: 20世纪70年代

经营范围: 高端化妆品

所属公司:广州花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简介

艾丽丝﹒贝帝出生美丽而浪漫的法国巴黎,从小就受到药草母亲爱美的影响,少年时期开始学习美容,到 了60年代初期艾丽丝﹒贝帝已能设计出独有的美容理念及护理手法,并精通皮肤学,营养学等深厚的美容护肤知识。1965年,年仅23岁的贝帝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美容沙龙。身为资深的美容师,贝帝每天接触大量含有乳化剂、防腐剂、色素的美容膏,她发现这些美容膏只能暂时性的改善客人的肤质,长期并没有效果甚至产生副作用,客人的皮肤比以前更差,当她感觉到很是无奈时,却在母亲书房的一次偶然翻阅,让她发现了盖特弗的(芳香疗法)一书,贝帝由此受到很大的启发,她开始运用液体香薰精油到美容护理中,特别是玫瑰精油的完美效果,在店里受到 客人的好评与肯定。在随后的十年中,贝帝创立了花能品牌,并在澳洲和巴黎分别创建了PSB实验室,专门研究植物活性成分及植物芳香活性成分的应用,以此为女性研制使用简便、功效显著的天然护肤产品。这个实验室不断精确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芳香精渍的植物活性物质,并将其科研成果运用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将现代尖端科技与天植物完美融合,推出多款功效卓著、历久不衰的护肤产品。 艾丽丝﹒贝帝女土曾说: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特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和所处的环境,来寻找属于自己的护理方法。花能香薰美疗配方的诞生正是为了更好地诠释和印证这一美容理念。它为不同皮肤类型和生活环境的女性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并推出了包含身体、面部及局部特护的全套护理方案。 2001年花能来到中国,仍然坚持“花之能量、天然美疗”的宗旨,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护肤体验的同时,也在倾力培养和传递一种感悟美丽主、感悟生活、具有高尚责任感的美丽生活方式。

 

品牌理念

花能产品天然有机植物培植提练,无添加,无重金属,秉承绝对纯正的植物护肤理念,花能 它代表着纯正、高贵、无可替代的美容护肤专业地位

 

产品特点

花能大部分原料是在花能世家指定的产区当年采摘的鲜花.花能采用的“契约种植”方式,和全球最佳的庄园、农场合作,用法律合同形式保证,避免家药和化肥使用精油是挥发性的物质,虽然现代科技已经能够很好的密封,但是经过长时间储藏的精油毕竟无法同刚刚提炼的新鲜原来相比。所以,花能的鲜花采摘后,12小时内,即进入萃取程序.清晨还是沐浴在晨露下的一朵鲜花,当夜幕降临,已经变成花能鲜花精油,鲜花花瓣一旦和根茎分离,失去土壤的养分支持,会迅速失去有效成分,所以必须迅速萃取罐装但即使这样,每窖存一年,平均仍会失去32.3%的营养,尤其玫瑰、薰衣草的香味素流失更快,时间储存越久,虽然价格低,价值也更低。 当然,为了印证花能的鲜花精油是绝对的物有所值,每一瓶花能香薰护理品,除了檀香等极个加越陈越好的材料外,不仅是当年生产及灌装的,原料的采购也务求是当年最佳花期采摘的新鲜花材,花能的鲜花,绝不容忍苍老和枯萎的状态。

 

产品推广

“花能”品牌全球最专业香薰原料供应商之一.历史悠久,经营围涵盖有机植物培植提炼,化妆品、美容、护肤品及香水的配方.研发设计产品原料取自全球,供应全球,并在全球各大城市设立推广运营公司.在欧洲已是香薰原料领域的佼佼者,而花家集团旗下广州花家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地区的运营及推广,其品牌核心价值,是向全球供应最纯净的香薰原料,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每一滴花能精油,从田间种植到入瓶灌装,都做到血清晰,品质纯正.花能在世界的推广,与国际许多知名SPA会所酒店有着几十年的合作历史.如;《美国柏克莱四季酒店.》《摩纳哥蒙特卡洛SMB》《泰国普吉岛悦榕SPA》《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大酒店》等等. 所以有这样一句话“花能,如果你是顶级的SPA香薰会所,一定会有花能香薰原料”花能它代表着纯正、高贵、无可替代的专业地位。

 

品牌评述

“花能“所代表的欧化的美是最易被中国女性接受的,因为她时尚,但又不失亲和力;她活泼,又有足够的内涵”。

 

花能登陆中国

【中国发展历程】

花能于2001年登陆中国

2005年注册中国商标花能,由花家集团负责花能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

2005年开发一系列适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保养品

2006年全国加盟美容院达到600家

2007年全国加盟美容院达到3212家

2013年年底开始涉足电商

 

【中国产品理念】

100%进口植物原料护肤

【中国产品定位】

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

【中国销售渠道】

分为专业线和电商两种销售渠道

专业线:是指专门提供给高端美容院和SPA会所的产品,于2005年开始到今,在全国各省市已经有几千美容院和会所加盟

电商:是指专门提供给天猫、京东、淘宝、微商等通过网络方式销售的商家,于2013年年底正式起动 专业线与电商的产品全部区分,专业线的产品不在电商销售,电商的产品不走专业线!

【产品生产】

在中国销售的法国花能产品,全部由法国花能国际护肤中心,提供生产技术和设备支持,原料直接从法国花能总部输出,由花家集团旗下广州花家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广州进行包装生产。

 

中国产品分类

专业线产品

洁面类、祛角质类、按摩类、面膜类、爽肤水类、精华素类、面霜类、隔离类、功效型、面部套盒、身体套盒 、个人经典、精油组合、复方身体按摩油、100%精油、83%精油、基础油、玉石、温灸棒、艾条、耳烛、耳烛精油 、草药包、院装、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唇膏、唇彩、隔离散粉。

电商线产品 《白雪公主系列》《纯露系列》《原液系列》 《药瓶面膜系列》《药瓶眼膜系列》《面部微整形精油系列》《身体微整形精油系列》《面部特效精油系列》《眼部特效精油系列》《单方精油系列》《基础油系列》

 

明星产品药瓶面膜系列

花能面膜贴特点: 花能面膜产品使用日本原产环保蚕丝膜,其安全性、亲肤性、韧性和各项工艺指标都相当过硬,薄而不泄、密而不僵、柔韧服帖,100%紧密贴合脸部,能有效的瞬间均匀附着大量精华液,不宜蒸发,比普通蚕丝膜可以更长时间保持湿润,可以高效的帮助向肌肤输送更多的精华,精华吸附量大,精华导入肌肤的效率比中国产的高出60%以上,即使贴合1小时,也不会变干。 关于国产及台湾产的蚕丝膜,虽然在材质安全方面还没评估,但在使用时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国产面膜贴本身对精华、乳液的吸附量少,基本只能达到日本产蚕丝膜的30%,虽然表面上贴合肌肤很好,但精华养分导入肌肤的效率要低很多,这样的贴膜,肌肤根本无法吸收养分,贴了也白贴。

 

花能日本进口蚕丝面膜贴

独特骨架结构、规则小孔紧密排列、完全承载精华、利用小孔精准导入、独特的提拉紧致功效、皮肤透气自由呼吸。

 

国产蚕丝

小孔无规则、底膜厚度不一、无法完全承载精华、导入性差造成精华液浪费

 

果纤维(木浆纸)

底膜薄无导入透气性小孔、底膜容易变形 较软易破、精华承载力较差

 

无纺布

底膜较厚透气性较差、易变形不服帖、大量精华残留在面膜布上、肌肤无法吸收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面膜一瓶一次用完,使用15-20分钟,拿下面膜后,可将面膜敷手或脖子(使用前放冰箱冰一下,效果最佳)面膜前5天可一天一瓶,后期2-3天一瓶,普通肌肤用完后免洗,敏感肌肤用完后建议清洗普通肌肤可天天使用,敏感肌肤手建议2-3天用一次(使用完后记得擦 保湿霜保湿锁水)   

 

白雪公主系列

花能.白雪公主产品的优势&核心技术 白雪公主系列产品的理念:坚持无汞无重金属的美白配方/用植物的能量把“黑肉底”变成“透白肌” 花能.白雪公主整个系列添加了招牌成份----传明酸——最红最重量级的高效美白成份,它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 并且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能彻底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即让黑斑不断的变浓扩大和增加,从而能有效的改善和防止皮肤的色素的沉积。2005年3月24日,经由卫生署公布核准的美白成份,和经常被使用的维他命C衍生物和其他植物萃取相比较,传明酸除了是一种抗氧化剂外,有更高的稳定性,不受环境及传输系统影响外,更可直接阻碍黑色素沉积外,改善黑色素活性化因子群的活性状态。 传明酸和传统净白成份相比较外,效果更稳定。受高温制作环境限制,不需要各类载体的保护传递效果依然能达到净白功能,并且没有刺激性,配方中无酒精、无工业香料、无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专业呵护敏感肌肤远离刺激和伤害,让敏感肌肤强韧健康的同时,安全安心净白! 独家技术:美白大王中的香薰--净白香氛以保加利亚白玫瑰精华为主香调,搭配柠檬、佛手柑、甘菊、白麝香、雪松调制出能舒缓心情的复合香氛。

 

白雪公主王牌产品系列

《玫瑰洁面乳》 《黄脸娃娃喷雾》 《白肌底睡眠精华》 《蛋壳爆水霜》 《经典玫瑰肌霜》 《珍珠派CC霜》 《ROSE精华面膜》 微整形精油系列

 

什么是植物微整形?

它汲取国际前沿外科美容手术灵感, 浓缩了众多植物活性物的精华微囊,和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经超微囊技术“压缩打包”, 穿透肌肤屏障, 迅速直达肌肤最底部,促进细胞再生能量提高70倍,比使用普通的护肤品效果更加完美.

 

植物微整形系列产品王牌产品有

《挺鼻精油》《缩鼻翼精油》《瘦脸精油》《丰润保湿精油》《收紧双下巴精油》《抗法令纹精油》《美臀精油》《收紧手臂精油》《美腰精油》《胸部排浊精油》《乳房弹性精油》《丰满精油》《美腿精油》《大眼睛精油》《身体美白精油》

精油连续使用3瓶为一个周期,大部分人群在使用第2瓶时开始起效,植物配方, 不等同于手术的快速,务必坚持使用,效果会越来越完美。

保存方式:置放于温度低的地方,避免照阳光,也可以直接置放于冰柜里

 

研究中心知识

爱全球女性

作为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的品牌,花能深入调查了世界各国女性的皮肤需求,分析她们的护肤习惯。通过这些方法,花能不断追求卓越,提高服务质量,并不断开发更有效的产品。花能的每一款产品配方都在不同环境、不同肤质、需求的女性身上经过测试,确保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皮肤科技

女人在生命中的各个阶段皮肤会有怎样的变化?不同的生活方式对皮肤会有什么影响?防晒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花能专家通过现代生物皮肤科技、豪微载体技术使得这些问题可以得到完美的解答。

 

抗老化

通过成百的研究对象观察到并可进行定量测量的最细微的临床症状:微观起伏、皱纹的数量和深度、色斑、面部椭圆斑,所有这些集几十年研究经验得出的成果,给了我们一幅清晰的有关皮肤老化的图画。 而这个科学探险的最尖端的成果就是我们的护肤产品 有关神经系统过敏性的内在机理的高级研究 对皮肤中释放出来的神经调节元素的深入研究使得花能对于物质“P”在“过敏性皮肤”中所起的主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仿生模拟

花能在进行皮肤过程的仿生学模拟,以便能够对皮肤变化的原始机理进行再现。花能通过对皮肤内存在的细胞间脂肪层进行了模拟,在皮肤的脂肪层中引入了有活性的向量组份。这种技术结构保证了对皮肤结构的最优化的模拟。这些向量都不大于200纳米,或是等于角质层中细胞间的距离。 这种极端微观化的效果使得物质在皮肤中得以扩散的能力大大增强。

 

纳米时代

为改善活性物质的穿透效应,应该保护好活性物质并将其带到最接近于所期望的细胞位置,以增加护肤产品的功效。这些都是向量化的目的所在,是一个包含了非常复杂的技术的领域。花能作为这个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已经有了15年多的历史。

 

令人惊叹的活性模型

再造皮肤是一种真实的技术能力,是一种在特定条件下能够取代活性皮肤的优良的研究工具。构造工程使得我们能够对皮肤中发生的最深奥的机理有更好的理解,从而完成在人体上无法进行的重要研究。这种复杂的技术也使得专家们能够对真实的皮肤对于新产品具有何种反应做出预测。日积月累的实验室经验使得花能的专家们 能够对未来的美容业的发展趋向做出推断。

 

临床研究

花能得到了皮肤学专家的有力支持并和他们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以便对产品的功效及皮肤的承受度进行评估和确认。

 

产品效果

感知定理及感觉上的享受。 用什么更好的方法来理解女性朋友在第一时间接触时所产生的感知印象呢?

在所有产品的研发道路上我们都应用了感知分析的方法,这使得我们能够对女性朋友的第一印象做出预测。自从在1985年创立起自己的感知实验室,花能在这方面就始终领先一步。

 

化妆品专业技术 使用各种原材料,经植物制剂专家的处理制作出了有各种质地形态的产品:向量护肤制品、乳化凝胶、毫微乳化产品、中性乳液/水剂、芳香精华素、丝绒质地等。今天,花能的产品有着320种不同的质地结构。 从皮肤到大脑 理解皮肤和大脑的复杂关系对于更好地了解化妆品与享受感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

美容产品不仅仅是给人一种美貌的印象,而且能够对特殊的大脑感官产生触动效应。这是法国花能国际护肤中心利用 PRIMORDIALE NUIT进行研究后所发表的成果。* 在1998法国I.F.S.C.C.(化妆品化学家国际联盟)大会上的发言,题目为“Brain activation in response to a tactile stimulation: functional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versus cognitive analysis”(大脑对于触觉刺激的反应:功能核磁共振图像及解析)。演讲被授予I.F.S.C.C.革新一等奖。

花能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花能”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