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发王品牌百科

美发王

美发王

创建者:湖北蕊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11.04

美发王产品隶属于韩国Well us化妆品公司Well us,Well us前身是韩国著名化妆品工厂GK.Cosmetic产品研发部,在2012年独立出来成立现在独立法人企业。立志于研究概念型化妆产品,并在2013年和美国Pharmaceutical医学研究所合作开发出了针对职场人的Hair King美发生发防脱系列产品。

CgEHXFY4awHJIVVzAAEEnKRWO-U319_600-400_8-0.jpg

 Well us主产品是HairKing美发王的植物口服液和洗发水以及发膜。现已在美国亚马逊、卓越、香港天使、韩国C.U超市及Gmarket以及澳洲Seven11等地销售。

CgEHQVY4avf05-tYAAFffrB4l2o546_600-400_8-0.jpg

韩国”WELL US”集团旗下护发产品“美发王”将在本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该产品在韩国、美国、澳洲等地区销售超过4年,获得全球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护发饮品,并已取得全球唯一护发功能性饮料产品专利。 现今在本月月底正式通过中国总销售湖北蕊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入中国。


美发王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发王”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