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劳莎品牌百科

劳莎

劳莎

创建者:广东华好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10
        LOVSA劳莎的100年,是扮靓全球女性,延缓人类衰老的100年,书写了人类青春不老的1000年传奇,人类梦寐以求的“青春长驻、容颜不老”从此有了崭新的纪元!让历史铭记这些人类抗衰老征途的里程碑:
        1896年:LOVSA劳莎品牌创立,抗衰老专利技术“n2能量原聚晶”提炼成功并开发上市,开始在法国大型医院美容科在医生的指导下临床使用。
        1901年:LOVSA劳莎(国际)抗衰老护肤研究院总部在法国巴黎成立,首次提出“纯生理治内疗外平衡”护肤原理。
        1915年:法国“第一届人类抗衰老护肤世纪年会”在LOVSA劳莎(国际)抗衰老护肤研究院巴黎总部隆重举行,与会专家学者纷纷高度评价LOVSA劳莎专利抗衰老成份“n2能量原聚晶”的卓越功效。
        20世纪中叶:高品质芳香SPA精油体系产品问世,并创新提出“金离子正负电”护肤原理。
        1970年:劳莎内服型抗衰老保健食品推向国际市场。
        1996年:劳莎100年庆典在法国巴黎总部隆重举行,法国政界、商界名流纷纷到会祝贺。
        千禧年: 突破极限“磁能护肤”科技成功应用于固液态美容品及芳香精油产品研发,填补了国际美容界的又一空白。
        2004年:法国LOVSA劳莎与在中国美容市场享有良好声誉的尹姬(广州)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带给在抗衰老探索了几千年的古老文明国度带来高科技的惊喜,为中国金领女性一族带来法国时尚、浪漫的美容文化和尊贵的美容体验,书写人类抗衰老的新文明。




        诞生于1896年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时期的法国巴黎LOVSA劳莎,以“扮靓全球女性,延缓人类衰老”为己任,矢志不移带给世界各地女性美丽与自信。历经时空变幻,美誉更盛!

        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LOVSA“劳莎”品牌走出国门,在法国邻邦瑞士等国家大型医院皮肤科临床使用。

        20世纪50年代后,LOVSA“劳莎” 品牌开始走向世界。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设立分理机构,在巴黎、纽约、亚特兰大、布鲁塞尔、东京等地间,穿起横亘东西两半球的庞大使用群体和营销网络,深受全球女性喜爱。

        1901年,LOVSA劳莎国际抗衰老护肤研究院总部在法国巴黎成立,并先后在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均设立LOVSA劳莎国际抗衰老护肤研究分院,立足于针对区域气候特征及不同区域女性皮肤结构特点科学改进配方,为不同区域女性提供最适合皮肤结构特点的高级美容品。

        一直来,LOVSA“劳莎”国际抗衰老护肤研究院为全世界超过30%的知名品牌提供新材料及新技术,这些新材料和新技术扮靓了世界各地的爱美女性。

        走向世界的LOVSA劳莎来到中国:2004年,法国LOVSA劳莎与在中国美容市场享有良 好信誉的尹姬(广州)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进军未来亚洲最大美容市场——中国,为中国金领女性一族带来法国时尚、浪漫的美容文化和尊贵的美容体验。

        来到中国的LOVSA劳莎,真正走向世界的LOVSA劳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