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尹媚品牌百科

尹媚

尹媚

创建者:广东华好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10

⊙20世纪末期
大韩民国复兴,慧媚公主极富传奇色彩的芳香养颜秘方,被韩国国家文遗产社收编珍藏。

⊙千禧初年
尹媚护肤研究中心承传千年韩国芳香养颜秘方,结合现代尖端研发技术,芳香美眼和芳香养颜新配方进入广泛的临床例证测试,并荣膺南韩医药部“化妆品杰出贡献奖”。

⊙2007年
→尹媚携手风靡东南亚的“芳香精粹护肤系列”开启中国日化市场。
→重金聘请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多次受邀亲临活动献唱祝贺。
→荣膺“中国化妆品专卖店最佳品牌”奖。
→荣膺“中国专业眼护杰出品牌”和“中国美容化妆品业杰出眼护时尚品牌”。
→尹媚广告强势登陆央视三套、八套黄金时段。

⊙2008年
尹媚全新植物精肌粹系列经过近三年研制荣耀上市,独创的太极能量平衡美肌理念,开创了“太极平衡水肌,植物能量圆肌”护肤新纪元,深受亚洲女性的青睐与追捧。

⊙2009年
→尹媚开创“龙凤合璧”全新代言模式,力邀香港著名三栖明星张智霖作为品牌代言人,携手中国名模倾情演绎。
→尹媚历时两年厉兵秣马,通过电视、平面和网络立体化广告并驾齐驱,为尹媚在终端市场布局赢得了强劲动力,至此尹媚已与全国逾千家加盟商良性合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