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海洋传说品牌百科

海洋传说

海洋传说

创建者:广州市法瑞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5.12.30

海洋护肤倡导者
  古希腊神话传说中,最美丽的女神——维纳斯从海水的水泡里诞生。大海不仅充满了各种美丽传奇,浩瀚深海中如矿藏般丰富的美肤能量,更是女人保持美丽的源泉。
    生命起源于大海,千万年后的今天我们的身上依然保留着大海的痕迹。科学研究表明,人体水分含量中矿物质的组成,与海水本身极其相似,这种高度的相似性与相容性,也使海洋护肤成分具有了其它成分所不能比拟的优越渗透力与滋养效果。
    浪漫的传说以及现实中浩瀚的海洋瑰宝带给“海洋传说”以灵感。从2002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以来,海洋传说化妆品(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自然为本的理念,不断开发出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研制的全方位护养专业面膜产品,带给忙碌的都市女性以品质纯净的滋养呵护。
    经过十二年发展,海洋传说凭借着与时俱进的科技研发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与都市女性的喜爱,也成为了国内面膜类产品的主导品牌之一。
    从品牌成立以来,海洋传说不仅通过严谨的产品安全标准检测带给女性朋友们真正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丰富的海洋滋养成分与舒适的敷膜质感,更让15分钟的面膜时光也成为一个享受美丽的过程,一种宠爱自己的方式。针对亚洲女性不同的肌肤问题及护理需求开发出多系列专业面膜产品,帮助不同的爱美女性呵护自己的肌肤,让每一个女人都释放出专属自己的迷人光采。
    海洋传说,演绎着一个个关于美丽的传说,构建一个个关于年轻的奇迹。将海洋的神话传说变为现实,为万千爱美女性实现心中美丽梦想……

QQ图片20151230201842.png

海洋传说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海洋传说”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