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燕秀宫品牌百科

燕秀宫

燕秀宫

创建者:福州怡维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1.27

2008年成立燕秀宫专业纤体全国连锁机构大陆服务总部,自创建以来便以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握国际最新潮流及动态,始终将“传播健康、塑造美丽”做为服务理念,以最专业的效果、最完善的服务向广大美容美体机构输出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品牌项目及向顾客提供国际品质的服务与指导,鼎力打造中国专业美容美体行业第一品牌。

 

燕秀宫特色减肥5大特色:

1:真正无须节食!不改变顾客任何饮食习惯,平时怎么吃减肥期间就怎么吃。顾客欣喜若狂火爆参与!

2:真正无须手工!结束传统减肥方式靠美体师手工按摩的辛苦历史,一个美容师一天可服务30个以上顾客一点也不累!

3:真正无不适应人群!高血压心脏病老人小孩孕妇顽固型肥胖都能减!

4:真正细分化减肥!可同时开展全身减重、局部塑型、紧致紧肤、美颜瘦脸、净体排毒、形体保持六大项目!美容院赚钱利器!

5:真正快速有效疗程减肥15-20斤。


燕秀宫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燕秀宫”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