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芙俪朵品牌百科

芙俪朵

芙俪朵

创建者:广州娇奈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3.05

芙俪朵---隶属于广州娇奈化妆品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广州戊酉亥公司旗下的品牌,采用韩国古代宫廷配方,专注女性胸部健康管理专家,呵护女性胸部的守护神。“千林扫作一番黄,只有芙蓉独自芳”来表达美丽的芙蓉花朵高洁,纤细之美,贞操,纯洁,早熟。  

 

据史料记载公元1898年,朝鲜王朝大韩帝国皇宫发生了一件振动后宫上下的事件:妃嫔们私下切切私语,皇帝李熙登把太医们聚集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正在商量对策,看样子非常着急。原来,皇帝最宠爱的贵妃尹美春得了难以启齿的重疾---乳腺顽疾,皇宫的御医们焦急到热锅上的蚂蚁寻找不到治病的方法。 

 

迫于无奈,皇帝李熙登下旨全国秘密寻找民间良医,经过千辛万苦,皇帝特使李太监终于找到了一位民间颇有名气的祖传大夫---许福,许家五代为医,深得民众称颂。  

 

许福奉旨入宫为贵妃治病,不出1月后,贵妃的疾病奇迹地全愈,皇帝龙颜大悦,为许福加官进爵。从此,为贵妃治病的处方被皇宫定为御用韩方,一直到1982年,韩国一流的国立大学---首尔大学、济州草药院和药理研究机构运用了现代医学生物科技技术与处方结合并应用在芙丽朵产品上,“芙俪朵---女性胸部健康管理专家”诞生于这碧水蓝天的济州岛,为现代女性胸部疾病带来福音。

芙俪朵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芙俪朵”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