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啊APP品牌百科

美啊APP

美啊APP

创建者:西安富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4.05

2015年富腾网络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移动端APP“美啊(MEIA)”软件,率先为国内美容业提供了商业服务平台。“美啊(MEIA)”旨在倡导中国女性品质生活,凭借先进的O2O+B2C+VIP定制客户的商业模式,依托中国百万实体美容院店及数千万时尚女性客户群体,为中国美容用户提供了一款丰富、便捷、优化的集店务管理、休闲购物、美容资讯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 目前,公司设总经理办公室、技术开发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商品采销中心和行政中心,以人为本,凭借“热情、诚信、高效”的工作作风,通过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效的组织系统,培养构建良好的自我激励机制,从而促成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美啊APP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啊APP”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